2011年材料系欢乐女生节—寿司派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3浏览次数:149

2011年材料系欢乐女生节寿司派对

2011年3月12日上午九点,材料系的同学们在美食广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寿司派对”,即各位女生动手做寿司。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开放,不分年级和系别,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有40多名参加者,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在活动过程中不断有同学加入,还有不少男生观众也情绪高涨。

活动分为几个环节,首先是抢材料环节,参加者两人一组,脚被绑在一起,由餐厅的一侧跑到另一侧抢材料,最先抢到的五组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第二个环节是做寿司,我们邀请了小森阳子老师来作现场指导,教授寿司制作技巧。虽然许多参加者都是第一次自己动手做寿司,但大家非常活跃,用自己的一双双巧手将一盘盘美味佳肴展现在大家面前。

做好后组织者将寿司成品摆放出来,让老师进行评价,评出最优秀的作品,送出礼品一份。

最后开始吃寿司,望着眼前各种美味,大家大开吃界,寿司瞬间被秒杀。整场活动自始自终都充满了活力和欢乐。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