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系2016级硕士党支部支部生活会召开

发布者:材料系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91

  3月31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6级14系硕士党支部支部生活会在近代物理系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学院材料系支部书记刘伟丰老师参加了此次支部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欢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刘欢同志传达了院里党员支部书记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注重网络安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注重自身党性修养,以更加积极状态迎接十九大召开。接下来支部成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张东帅和李展同志分别当选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两位同志当选后均表达了以后将尽心尽力为支部同志服务和参与支部组织建设的决心。最后支部20个同志逐个自我介绍,相互了解。大家诉说自己的生活和科研状态,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刘老师亲切的与同志们进行交流,对同志们存在的问题予以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会议结束后,同志们均表示今天的支部生活会收获颇丰,以后要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来。

  (2016级14系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