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系2016级本科生团支部举办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发布者:材料系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312

  2017年3月28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16级材料系在2309教室举行全体团员大会。班主任周婷、14系团支书朱哲圣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于当晚19:00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周婷致辞,周婷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大会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

  会议第二项,团支书龙杰同学发表讲话,对过去一学期的团员工作进行总结并发表对工作情况的一些意见与建议,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发表的自己的意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参与。

  会议第三项,进行团员评议工作,由各团员评议小组组长上台进行汇报,对各组组员基本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各位团员就汇报情况进行总结,投票选出优秀团员。选票由粟若潇、陈嘉烨同学统计,依据票数高低选出九名优秀团员,另有三名同学票数相同,由同学们最终商讨选出优秀团员。

  会议第四项,全体与会团员在周婷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并观看有关视频,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随后,班主任交代部分班级事务和重要通知,并公布优秀团员评选结果。

  会议第五项,与会团员在班长朱河勤主持下进行学生会大会代表选举。选举产生朱河勤和伍少枫两位学生代表。本班团员共32人,3人请假,实到29人,参与投票者超过团员总数三分之二,选举结果有效,以上两位同学将出席学生代表大会。

  会后,全体团员和在场老师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2016级14系本科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