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系15级研究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高海英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391

5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5研究生党支部于环资楼1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黄强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明确努力方向。主要的体现的问题:平时对自己的作息不规律,学习抓得不够紧,时紧时松。不能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思考,凭兴趣学习,接受新的理论不够。学习没跟上,政治思想上就导致政治敏感性差。对于一些不良现象,由愤慨到冷漠,都是政治觉悟低的表现,都是党性不强的表现。会议最后刘伟峰老师对我们党支部给予了建议:党组织生活不够健全,会议开的较少,提高党员素质,规范组织生活,一起努力!

 

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5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