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14系本科生团支部合肥大蜀山活动

发布者:高海英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466

     时值端午节,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有”大学生的讲话: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142015级本科生团支部于2017529日举办攀登合肥大蜀山及参观蜀山烈士陵园教育活动。

当日早上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温度较高,我们班顶着烈日来到蜀山烈士陵园,在端午节这个缅怀爱国诗人屈原的节日里缅怀革命先烈。这对团支部成员的教育意义很深.


参观玩陵园后,我们开始攀登大蜀山。当日气温较高,支部准备了很多矿泉水,有同学在登山过程中感觉耗去很多体力,但班级同学仍然互相鼓励,迎难而上,克服了体力消耗的困难。

通过这次活动,团支部过了一个平凡而充实的端午节。支部同学缅怀先烈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让我们志高存远,迎难而上,做一个优秀的六有大学生!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5级本科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