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总支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高海英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339

    20171018日上午9:00,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为保证师生及时、深入地学习和领会中央精神,1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总支师生党员在环资楼939会议室集体观看开幕式。

    习近平同志在大会报告中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同志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面对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更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奋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实现这个伟大目标,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必须毫不动摇的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

整个收看过程井然有序,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观看报告结束后,师生们情绪激动,纷纷表示这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令人振奋。我们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