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者:高海英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426

为了全面规范地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2017112日晚7,14系本科生党支部在2502教室组织了主题党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朱哲圣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国家发展方略提出明确思路,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党和国家都将产生重要历史影响。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朱哲圣同志从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四个“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和全体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为我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树立起思想的灯塔,标注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未来征程中,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授课结束后支部成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