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高海英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508

1025日下午16点整,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421教室召开。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葛学武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伟丰同志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总支书记刘伟丰老师向大会报告党员参加情况,应到正式党员123名,实到正式党员112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随后,按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议程,刘伟丰书记代表上一届系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在化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教育和培养、完成上级党组织安排专项工作以及团学和对全系师生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阐述,对目前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组织党员和全系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和努力改善系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

刘伟丰同志作工作报告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讨论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设总监票人和总计票人各一名,分别是教工支部夏长荣同志和本科生支部书记朱哲圣同志,监票人6名,计票人12名,并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选举人进行投票、计票、监票、唱票宣布投票结果,产生了新一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分别为:刘伟丰、刘卫、高海英、徐军、王长来5位同志。

无记名投票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奏国际歌

(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