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系16级硕士生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

发布者:材料系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369

  支部特色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在去年那个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50名来五湖四海的同学相聚在一起,从那时起我们便是一个不再分离的团体。我们团结,我们奋进,我们思想紧跟时代步伐,对学习和科研充满着激情和动力。

  支部目标

  使每一个同学生活充实,争做“六有”大学生。

  支部组成

  团支书:刘欢

  组织委员:张东帅

  宣传委员:李展

  支部活动风采展示

  2016年12月18日,支部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安徽省博物馆。博物馆内典藏、陈列和研究了代表自然和人类文化遗产的实物,并对那些有科学性、历史性或者艺术价值的物品进行分类,为大家提供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特别是同学们在参观完安徽好人馆之后,感触颇深:都说时势造英雄,但在国家繁荣昌盛,和谐进步的时代,我们依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强大、复兴舔砖加瓦。

  2016年12月30日下午,举行了团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进行了团情团章的学习。并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会议精神,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大参观时的讲话。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支部的思想道德建设,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争做“六有”大学生。

  2017年3月5日,团支部组织支部中的骑行爱好者,到岸上草原进行骑行。通过这一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生活之外进一步亲近大自然。同时也倡导了同学们要绿色出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为环保事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2017年4月16日,支部举办了班级运动会。大家利用周日的休息时间,共聚篮球场,进行了篮球和羽毛球友谊赛。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凝聚了支部力量。烈日当头,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球场,并表示希望以后班里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既放松心情也锻炼身体。

结束语

  上述是我们支部在本学年的主要工作,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尽量促进大家学习进步和丰富大家课外生活。我们也深知支部还在缺点和不足,但通过本学年所取得的工作经验一定可以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一定的帮助。深信在我们班干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团支部会越来越优秀。

  (14系16级硕士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