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系2016级本科生班级举办女生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材料系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37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增进大家的友谊,展现同学们紧跟时代潮流的年轻风采,3月7日,14系全体同学在2309教室举办了女生节庆祝系列活动。

  活动在欢声笑语的热烈气氛中正式开始。黑板上写上了"女生节快乐"的字样,桌上摆满了男生自告奋勇购买的零食。大家围坐桌边,边吃边聊,进行了一些有趣的游戏。接着,由伍少枫同学为女生们切分庆祝蛋糕。离开教室前,同学们在黑板前合影。最后,同学们走出教室,以一场愉快的聚餐结束此次庆祝活动。男生们为五位女生分别购买了精美的女生节礼物,由孙一鸣同学带回宿舍分发给各位女生。礼物虽轻,传达的却是浓浓的同学情。

  本次活动由14系同学们自发组织,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暂时放下学习的辛苦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14系2016级本科生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