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2017级博士班党支部赴金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高海英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820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52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17级博士班党支部的13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金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明。

金寨位于鄂、豫、皖三省交界处的大别山腹地,是中国工农红军的重要发源地,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之一,这块红色的土地上曾哺育了10万多优秀儿女,他们前仆后继,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而英勇捐躯。更有许许多多的知名人士为铸就共和国的红色江山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奋斗终身。

党支部首先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表示了深刻的悼念,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重表达了自己的坚定革命信仰;随后,党员瞻仰了红军纪念堂,和洪学智将军纪念碑,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认真观看学习丰富的历史资料,了解当年革命历程,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为追求革命真理,英勇奋斗的英雄壮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伟大的革命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作用,砥砺前行,为捍卫祖国和平劳动成果而努力奋斗,做一个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材料系2017级博士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