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送暖 情满人间

发布者:高海英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692

——201614系本科班为周晋贤同学举办生日会

阳春三月里,玉兰花开时,周晋贤同学在这美丽的春光里迎来了他23岁的生日,于是我们班的同学自发组织并由班主任周婷老师带领到他的住处给他举办了生日会,大家一起聊着天,吃着水果,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周晋贤同学因为车祸的原因成为了我们班上的新同学,虽然不是和大家从大一就一直在一起学习与生活,但是他身上乐观善良、坚强独立的品质让我们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

316日下午,我们来到了晋贤同学的宿舍,因为在房间里稍有不便,我们便围坐在东区的居民楼下。与我们一起来的,还有14级班主任黄微老师和周晋贤的研究生同学们。晋贤看到我们来了十分开心,与其他同学聊起着学校里、课堂上的趣事,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着笑容,一切都那么美好,春风也为我们停驻。

到了吃蛋糕的时间,我们为他点好了生日蜡烛。晋贤闭上眼睛许了愿望,一口气将蜡烛吹灭。吃蛋糕时,大家有说有笑,虽然暂时还无法独立站立的他,也问起了我们系篮球队的事情。他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我们也希望他能感受到我们大家对他的关心。

周晋贤同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困难面前,他没有被生活的困难打倒,依旧保持对生命的热爱,同时在学习中也一直非常努力刻苦,保持了优异的成绩。目前周晋贤同学还处于恢复期,也正在做康复训练,我们看着吃蛋糕时快乐的他,我们都为他感到由衷的欢欣。希望不久的将来,他可以用自己的双足站起,在绿茵场地挥洒青春的汗水!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16级本科班

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