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级上海硅酸盐所代培研究生班团支部举行“创意作品大拍卖-倡导爱心绿色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1-04-23

“创意作品大拍卖-倡导爱心绿色生活”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0级上海硅酸盐所代培研究生班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4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0级上海硅酸盐所代培研究生班团支部组织的为期20余天的“创意作品大拍卖-倡导爱心绿色生活”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主要包括两个环节,一是“创意作品制作与收集”,二是“作品拍卖”。活动中大家表现的十分积极,作品制作煞费苦心,许多作品为作者熬夜制得。

所有作品都各有特色,大受好评。比如三国杀之硅所杀,将流行的桌游与大家自身特点结合了起来,乐趣无穷。再如愤怒的小鸟,回归现实不再愤怒,反而多发的可爱。

很多作品其实可以用艺术来形容了。像十字绣之紫色的心,像桌面油画—向日葵的微笑,像才子彩蛋画—山花烂漫,无一不是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郁金香的花朵和花页则是由优质帘布做成,每朵花上都有彩珠,花茎由铁丝和翠绿色装饰纸及绿色吸管组装而成,视觉及手感俱佳。花布盒子则代表着美好的岁月。而限量版手工足球,可是比世界杯用球更值得收藏的足球。

在拍卖环节中,大家都热情买卖。对于拍卖所得资金,将以班级名义全部捐出,为需要帮助的人尽一份大家的心意,同时希望这份爱心能有更多的人传承下去。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0级上海硅酸盐所代培研究生班团支部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