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学习活动

时间:2012-12-27

为了深化全体党员对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大党章修正案的理解,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在近期举行了一系列“学习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的党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对象包括本科生支部党员,研究生支部党员,代培研究生支部党员和教工支部全体党员。

 

12月15日晚,在学生党员支部大会上,本科生支部书记朱芸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为什么必须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和“怎样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 两个和青年学生息息相关的主题。

 

12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工支部大会上,系总支书记刘伟丰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为什么必须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和“如何大力促进教育公平?”两个部分的内容。之后,全体教工党员又认真学习了十八大党章修正案。

 

刘伟丰老师要求我系的各个支部都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以“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支部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切实起到榜样带头作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