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16级博士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8-03-20

遵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6级博士班党支部于3121330在环资楼1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张震主持了会议,系总支委员高海英老师也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内容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张震对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的主题党日,支部大会,学习一带一路、726讲话、19大精神、新党章等支部活动进行回顾与总结。然后,介绍了18年支部活动的整体规划。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展开党员自评与互评,每位党员都积极参与并展开了自我总结与评价,各位党员的自评与互评能够做到充分联系实际,勇于正视问题,总结了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整个环节,各位支部成员积极反思,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支部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经评定,陈季芳等七位党员的评定等级为优秀。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端正态度,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学校的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和总结,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