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16级14系本科班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4-08

随着大二下学期的到来,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也逐渐明确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前途,1614特地举办了此次经验交流会,邀请到陈皿、王莹、朱紫熹和梁永祥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为大家传授经验。

此次班会于四月日晚19:302204教室准时举行。四位学长学姐都提前到达教室,让同学们十分感动。杜鸷意同学上台简单介绍之后,学长学姐们便开始了讲解。

此次讲解主要分为前途规划和日常学习两方面。在前途规划方面,学长学姐们分别就考研和出国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就业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学长学姐们从自身实际出发,选择自己最熟悉的领域进行讲解。虽然本校学生毕业后大多选择继续深造,但学长们没有忘记提醒同学们,要学会独立思考,不能随大流,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陈皿学长讲解欧洲高校申请要点

关于日后课程的学习,学长学姐们也给了大家很多暖心的提示。王莹师姐在介绍学习方法之余还告诫大家要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和公益事业,不仅为了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为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王莹学姐为大家讲解学习经验

晚上21:00,提问环节结束,杜鸷意同学代表大家再一次感谢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分享。至此,本次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1614系本科生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