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8-05-31

2018518日中午1230,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230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主要内容为发展接收预备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哲圣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8人参加。材料系党总支书记刘伟丰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本学期推优入党工作,朱哲圣同志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具体内容,即“讨论接收徐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议程开始之前,先由徐锐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朱哲圣同志对其基本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随后进入关于接收徐锐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的正式议程。

徐锐同志首先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然后由其两名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信,介绍人分别为支部正式党员谢焕玉同志和丁一伦同志。介绍之后,支部成员对其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预备党员焦文中同志作为徐锐同志的同班同学,对其日常表现进行了评议,认为该同志符合支部考察要求。随后支部正式党员4人对是否接收徐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终徐锐同志得到全票表决通过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会议结束,支部顺利完成了本阶段的推优入党工作安排。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