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97周年

发布者:高海英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286

2018629日晚19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6级硕士班党支部大会在近代物理系309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为下学期支部活动做出计划,同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饱满迎接党的97岁生日。

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张东帅主持,青年委员谢兼记录。大会开始,首先由支部成员轮流对本学期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出展望。大家积极发言,并对支部内其他成员的科研生活、学习生活、工作状况等提出宝贵意见。接下来,由党支部书记刘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和工程院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鼓舞大家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争取在自己领域有所成就和创新,慢慢积蓄力量,扎实基本功,努力以后在关键领域,卡脖子领域有所突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大会,不仅为本学期的支部发展做出总结,还为下学期做出了计划,为支部良好的发展循环奠定牢固的基础。重温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增强了支部同志对科教报国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使支部建设更健康、更充满活力,以崭新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2016级材料系硕士生党支部

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