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物理所李泓研究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高海英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1473

应余彦教授邀请,中科院物理所李泓研究员于81下午3点,在科大东区近代物理系210报告厅做了题为《未来电池技术的思考》的学术报告。多名我校相关专业的教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余彦教授主持。


 

李泓研究员简介:

主要在锂离子电池纳米电极材料、界面问题、室温熔盐电解质、纳米尺度储锂现象等方向上取得一些研究结果。在Adv. Mater.JACSJPCBESLSSI等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论文被SCI引用超过2000次,ISI Web of Knowledge检索的论文引用H-index27,获得国际会议邀请报告12次。申请40项中国专利、4项国际专利,已授权20项中国专利,1项欧洲专利。已结题863项目获选“国家十五重大科技成就展”,获得中国硅酸盐协会青年科技奖。